~My MuSiC~

Monday, August 31, 2009

分享0830

看看這個的上面
是不是很多杯橙汁
呵呵
昨天賣了22杯捏
你們要幫我快快賣哦^^
以上的照照
就是我的婆婆啦
每次面對她
都要用那小聲兼怪音的粵語
真的很糗的咧
婆婆最會說客家話
為了配合孫子們
已經說粵語了
而我
不會說咧
粵語都爛到
一半以上的音
都走完了==


所以哦
盡量別和婆婆聊天吧
不然自己都頂不順那種怪音



昨晚
是提前為她慶生
原本不是這樣的
可是
為了配合哥哥
要出國前
趕緊所有親戚慶生嚕
超熱鬧的


這個是婆婆開心的吃那蛋糕


而這個呢
是secret recipe的蛋糕
哇靠
超惡心兼難吃
哈哈



我和哥哦
都超無聊的
在那靜靜的看那"我猜.."
笑到肚子翻


其中訪問到
有個女生
談到愛愛
她初戀后分后就到現在了
初戀-16歲
至今-22歲
問到為何
她的原因很簡單
爽快 我欣賞 我喜歡
呵呵


以上只是廣告時間==


我哦
小孩嘛
竟然看戲
看到一半
這兩個小伙子
鬧著我玩


這個是我的表外甥女-Angie


這個是我的表外甥-Bryan

昨晚真的給這兩只小瓜玩翻了
哈哈
還搞3角關系
2只小瓜搶杰倫
呵呵
和Bryan玩的時候
Angie就吃醋
和Angie玩的時候
Bryan就吃醋
兩個都把氣放在我身上==

一直打我

不敢那么貪心了

腳踏兩條船
不好玩吶
一人坐我一個大腿
都痹死了


嘻嘻

才發現
原來小孩子玩的東西
有那么多哦
一時之間更新了很多


開學了
我要和小欣和小朱分享
有東西玩了==
上課又要鬧了


咔咔
Bryan可愛捏
不會比手指
只會擺出1個手指頭出來
或許學習會比較慢吧

逃避
真的讓我把更多的事情
放了進去
每件事
都選擇了逃避
借用這個人
借用那個人
為的就只是逃避嗎
我的人生
剩下的
就只是逃避
別無它意了

9 comments:

Q.Q.bee said...

你的angie n bryan
很cute。。
小孩子就是那样爱玩的..
hehe
那密码的事
要怎样给你弄?
祝福你婆婆
生日快乐哦

Shell Yap said...

我还是喜欢你写生活的事情~
呵呵~^^

Selena T. said...

你婆婆看起来好开心哦
我的外婆也是只会讲广东话
我又只会听不会讲
所以每次都不希望外婆讲到将复杂要不然我就追不上>.<
我发现到你跟小孩子很容易玩起来
去年子欣的生日也是将
一下罢了就玩到不顾形象了

考试快到了
加油吧
你会升班的
我相信你可以。。。

LanceTrombone said...

原来你也很容易跟小孩子打成一片的嘛~><

要开学了。。。你的高一还剩两个月多呃~
加油!

punk_it said...

hey hey, Long time no visit ur blog already...
U very miss me leh?
hehe..I think so....

Tell u a secret...
last year my mother brithday,
I also bought this cake same as the pic to her...

Is that mango flavourite...
hehe...
take care la girl..

+* said...

明天开学了...开心^^
明天见咯^^

林舒敏 said...

蜜蜂:

對吖
超可愛的
呵呵

我方便的話
我找你談吧

貝殼:
何謂生活故事><

佳慧:
哈哈
對對
你還記得哦
咔咔
升到班再說吧

Lance Trombone:
對對

不是哦
還剩1個月這樣而已

punk_it:
哈哈
對吖
超想你的
呵呵
哦?
同一個哦
可好吃嗎

小欣:
開心到你咧
哈哈

Anonymous said...

做么那个kek篮色将kik水的==
细路仔。。。yer~~~
唉==怎样分享?我们坐将远
我都闷到不行了TT
可是
逃避也逃不了一世...

林舒敏 said...

小朱:
呵呵
傻傻啦你
我們還是可以聊得嘛
傻婆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