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pril 5, 2009

醒了

昨晚哦...
都很遲睡耶...
家人全都睡了...
只剩下我...
其實還真得有點恐怖...

突然閒...
有2個陌生人找我msn><
我問他們是誰...
一個是我朋友的朋友...
一個...
見骯髒東西了?!

我一直問這個人...
是誰..
他答的都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記得這個msn是女生的啊...
怎麽回我的竟是男生...
我真的超怕咧...
個人真的很衰...
一直嚇我...
他知道我記錯了...
卻要一直說小心哦...
說什麽今天是清明所以...

什麽嘛><
干嘛說這些...
我真的超怕咧...
那麽夜還說這些東西...
笨蛋的我...
到處去問朋友那個女生的msn是什麽...
是不是我記錯..
還是真的遇上骯髒東西...
結果...
呵呵...
問了很多人...
近一小時時...
才知道...
是我記錯了...
哈哈...
我真的超級笨捏...
還嚇自己><

過後就繼續和這個男生聊哦...
原來他也是循中兒女喲...
可很不幸...
他卻不繼續讀了...
嗯...
他今年18嵗..
可是去年才讀高一...
因爲初二留級...
呵呵...
查清楚那個人的底細了...
可...
他就不告訴我名字耶...
算吧...

傑倫哦...
^^我很乖噢...
那個男生要睡前...
他一直要求我給他goodnight kiss...
我堅決不給...
呵呵...
傻傻的他...
可是他給我==

嗯...
真的很夜了...
卻睡不着...
怎麽辦...
呵呵...
突然想起是志豪的生日...
12.05分祝福他了...^^
生日快樂哦...

還是睡不着...
好不容易睡着了...
可是發了一個夢...
很怪的夢...
它有現實中的東西...
有傑倫走了...
有我身邊的朋友關心我...
可是一瞬間...
全部離我而去了...
詳情真的很可怕...
我就突然半夜嚇醒了...

抱住抱抱好久好久...
才睡得下去...
怎麽會有這種怪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不要自己吓自己拉~
怎么你最近都好像一直失眠酱的??
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多点休息吧!!^^

肥的口琴小子 said...

那么晚也不睡哦~
你的熊猫眼越来越深了哦
再不睡就变熊猫超人了哦~~~
哈哈~
下次早点睡吧~~
每天夜夜睡可是会对身体不好的哦~~
放心吧~
那些只不过是一场梦
不需要害怕的~~
加油.傻蛋

Anonymous said...

杰伦~
坏坏哦~
不可以这样的哦~
要不然~
呵呵~
有人会生气的哦~
小心为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