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7, 2007

控制不住

我好像喜欢上了小过我的你。。。
常常会注意你的举止。。。
但是却不敢和你说半句话,而你却主动和我聊天。。。
这种心情感觉很怪。。。
我不懂这是什么,直到有一天,
我发现了我会一直无时无刻想你。。。
那时才真正明白。。。
当我想告诉你事实时,你已经有喜欢的人。。。
还常常问我该不该向她表白。。。
这些话真的让我不懂怎么回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欢一个人...
真的很痛苦~~

Wahaha said...

又讲假的!我被骗了!

卡哇伊 said...

其实喜欢上比自己小的人并没有错,不过既然他又喜欢的对象就放弃他咯,反正世界上男生多的很,不要想他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