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ugust 18, 2009

壓抑

天氣陰陰的
怪里怪氣的
天空讓大家看見的
竟是憂愁的

大家好想知道天空
究竟是怎樣的天氣

天空愛耍神秘
老是不愿意告訴大家

大家慢慢的開始注意了天空
為的就是想了解天空

天空總是用
那晴天的天氣帶過
老是不讓大家知道
其實事情的真相
并不是這樣的

天空選擇用晴天或是陰天帶過
為的是不為難大家
想的竟是
若是出現狂風大雨
大家怎么能回家呢

從前的天空
總是愛鬧就鬧
說下雨就下雨
總是會嚇著大家

可近日的天空
似乎變了
變得隱瞞自己的心
假裝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盡管天氣再晴朗
也躲不了一世

最終天空依然憋不住氣
下起了大雨
累積無數次的水滴
形成了
有如今日的狂風大雨

近日的天氣
總是這樣的過
不知道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或許天空正為你我
或許天空正為受到災害的
就因為這樣
天空憋不住了
感動了它
其實
他也有脆弱的一面
終于為大家哭泣了



許許多多不如意的事
真的好難說出口


開始選擇了
逼著自己的心
好讓這顆心
嘗試對面對


不再讓這顆心
有哭泣的機會


這才發現
原來
不讓心哭泣
壓抑著這顆心
只會讓自己
難以呼吸
甚至出現
缺氧的狀態

這一切
只能很抱歉地對心說
不讓你哭泣
也是為你好


忍著痛
或許事情可以更輕易解決


再次面對著
原來
自己也不懂怎么面對了


某人總是說
2人辛苦
不如讓1人辛苦更好
只是看辛苦的人是誰


那只能說

...

..

.

我愿意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深澳的天空理论...
心情会影响对1切的看法吧~
一时哭泣或许更幸福...
好比让自己跌得更伤~
哭泣过后还事有晴天
两个人 就是将茫然
或许两个人都在痛苦着...
只是另一方却看不见

Mis. YUN said...

文筆好好噢


怎麽喇你?
不開心?

有時哭泣很可能還好過壓抑呢
所以要哭就哭出來
憋住憋住不好的吖...

pannywong said...

哇塞~
好有feel的一篇文章
感觉得出来
你很烦恼哦~
怎么了你?
最近看到你都很不开心
却假装心情好~
不要这样啦!
要往好的方向去想~
这样才会有正真的快乐~
不需任何的压抑^^

林舒敏 said...

小朱:
huh?!
會深奧哦?
不好意思
總是認為哭泣能讓自己舒服些

其實并不是的
哭泣一直不會為我解決問題的存在

yunyun:
哎喲
我文筆不好啦
你們還真當我是小孩子哦><
要笑就笑
要哭就哭
你們總是讓我這樣做哦

bluesky123908:
呵呵
超神的你

要不我唱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哈哈
我ok的
謝了

Q.Q.bee said...

最近好吗?
心情不好?
有事?
希望你能解决哦。。
不要闷在心里就好。。
无论如何要加油哦。。

Shell Yap said...

说实话~
我没有看完你写的东西~

只看了你最后那句话~
说的很对~

林舒敏 said...

蜜蜂:
我很ok的
你都老是擔心我
別擔心得多
你的考試咧

貝殼:
嗚嗚
傷心
竟然不看
嘻嘻
我喜歡老實的人
看你說實話
就開心了

Shell Yap said...

很长~
又懒哦~
你知道的啦~
哈哈~

林舒敏 said...

就因爲我知道
才不怪你嘛
笨蛋豬頭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