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ugust 23, 2009

登登登..叮叮當當說不完


太多的十字路口 愛情經不起考驗
當你執意要離開 背著我的方向
我唯有 看著你陌生而熟悉的背影逐漸消失
然而 轉身而去
是左是右 已失去意義

我喜歡這張圖
我更是喜歡圖里的的字
大家看了上一段
明白那含義嗎
我想
白目的都會明白吧
呵呵




漸漸的
不再去追求
任何的東西
所喜愛的東西
也不再去想得到
不想再擁有了
害怕失去的感覺
這感覺才是最痛苦的吧

平平凡凡的
那就是想要的生活了

想平凡的人
真的不能說平凡就平凡
想特出的人
真的不能說特出就特出


啊不要從走廊末端
就開始大喊那不雅的稱號
超糗的
在你們喊后的那一刻
我將成為整條走廊的焦點==
就連陌生人
也知道我那惡心的稱號
就連嚴肅的學長團
也不時叫我那變態的稱號><



不想擁有自己追求的
不想擁有自己所愛的

愛丫
我會守護著你
我會去愛
但這個愛的定義
并不是男女的愛
只想簡簡單單的愛
身邊每一位家人
身邊每一位朋友

對我而言
現在的愛
就只有家人和朋友的疼愛
其余的

不說不說


謝謝那一通電話
超可愛的你
4年了
仍然沒有變的你


***就只愛看可愛的異性***



超開心地說
昨日與今日
都比上學還早到校
都比放學還晚回家
超累地說
很享受這服務的過程

這道理很簡單
就像演藝團體
演練的過程真的很累很辛苦
但大家都享受著過程
享受著與各位相處的時間
而我們
也就如此
更享受的是我
把你們的一點一滴拍了下來
超可愛的你們

這2天的服務
都超大型
是亞洲性的哦
開心的是
有我2個最愛的國家
臺灣和香港
嘻嘻

本身就很愛聽這國家的話語
聽臺灣人說話哦
好可愛
聽香港人說粵語
好正好準
喜歡喜歡^^

謝謝香港人邀請學長們和你們合照咧


~paiseh..過長了~
~畢~

8 comments:

DEnnis said...

没有很长噢~
我都一字一句看完了。
呵呵!

你要对自己多一些信心~
很多时候,在于把握;在于争取。
我一直都觉得你很优秀噢~
哈哈!

Shell Yap said...

对我来说如果我可以写到那么多就好~

因为我文笔不好,头脑也不是很好。。。
写得都很短~><

写作文应该全部都应该超过数字哦??
老师看到一定会头晕~
哈哈~
开玩笑啦~

林舒敏 said...

DEnnis:
因爲你不一般
所以
才一字一句的看完
呵呵
自信我是沒有的啦
優秀哦
從你口中說出哦
那就可以肯定嚕^^

貝殼:
哎喲喲
才不関文筆的事啦
只是那一霎那的思緒
全部湧了出來嘛

作文哦
才怪咧
我的作文要不就少過字數
要不就過長==
結果統統被扣分
別學我這個怪卡

Anonymous said...

不用特意的去追求
一时美好的东西会不经意的
出现在你面前。。。
是SM吗?哈哈><
生命没了那'爱'死不去~
假期闷吖!!!!!!
你就好TT有的去服务~

TRying小柔 said...

不同的是
我是没有原因地爱上
香港人
不爱他们的现实和忙碌
爱他们的人情、话语。。。和帅气^^

冰山 said...

你的日记都是很诗情画意的。。
哈哈。。
想不到你平时酱疯狂。。
也会有静下来,
慢慢思考,慢慢打日记的时候。。
hoho..
舒敏加油。。
杰伦加油。。。

punk_it said...

Your article in ur blog uasually is very long page...
Sometime I really dun have the patient to continue...
haha...
But here is ur personal blog.
Just write what u want....
sry for my prevous page...
I was rude...and now im fine.
anyway...you take care too

林舒敏 said...

小朱:
要死哦你
還敢寫出來
呵呵
你也不賴嘛
還可以出來看班級賽
哪像我><

小柔:
呵呵
對對
香港人都蠻高大
都蠻帥氣的
哈哈

冰山:
呵呵

不瞞你說
其實..
我是雙面人
哈哈

punk_it:
呵呵
沒有啦
我都是寫廢話
看壞你們而已

沒事就好
加油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