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ugust 17, 2009

結束

噗通噗通的
心跳的聲音是這樣的嗎

心跳加速
是為了什么
是快要停止了嗎
是看見喜歡的人嗎
是面對緊張害怕的事嗎

害怕的
竟不是心跳加速
而是心跳漸漸慢了下來

倘若有天
心跳告別了世界
只想說
在前一秒
我會找每一位的你們






突然的
老爸問了我
真的想去臺灣嗎
明白我的
了解我的
知道我的
都懂我會回答什么吧
那還要問嗎
老爸擔心的
只是近日的臺風

我不怕吶
我為的很簡單
想去臺灣
就為了一個小原因
呵呵
傻乎乎的說
這就是我丫





松口氣地說
終于停止了
這一切的疲憊
好不容易的
從3個學會來到了2個學會
最終的決定
我只想做個純種的人
1個學會就足夠了
太多的
只讓自己喘不過氣的說

編輯
停留了4年
在最累的那刻
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好幸福地說
進入這個家庭
真的無悔
但幸福的定義
總是要雙方面才能
單方面總是得不到什么
不如其中一方選擇放手
讓大家都好過些
緣分只能到這兒
就讓我親手畫上這完美的句號吧


學長哦
呵呵
改選了
真的超恭喜地說
振賢,毅杰,靖怡,嘉欣還有展仰
你們的能力受到大家的肯定
戴上紅色領帶了
呵呵
超可愛的
學校未來看你們了
哈哈























有了不舍的心
高三的離去
感覺得到
快樂的時間
總是離去的特別快
好恨老天爺奪走的一切

改選后
于陽光的晚餐
瘋狂的一族^^
盡管結果
不是我們想要的
這一切已成為事實
不如
往好的方向看
事情會有另一面的好
生活總是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
心胸放寬點
才發現
原來世界是多么的美妙
***我能遇見你 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3 comments:

мs.гг said...

哈哈~
离开了编辑不要忘记我们噢..
要时常来探望我们^^

Anonymous said...

二选一
真的很难选哦
最终还是需要做出决定
希望你不会后悔所作出的界定咯
加油~
yeah~
haha


林舒敏 said...

佩柔:
我們就隔壁班吶
怕什么啦
常見的

蔚:
2選1
真的超難的
而我
卻需要2年時間來決定
就這樣
做出了最后的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