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想說的

一個月嚕
苦悶的一個月
難挨的一個月
這是什么東東的一個月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這所謂的一個月
不告訴任何人
小孩子自個兒知道就好


逃避

這是哪門子的玩意兒

很不自在地說
逃避
對任何事物來說
雖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這是沒法子中的法子

逃避

只是能解決短暫的苦惱

就這么簡單

誰能說
自己可以用逃避二字
過一輩子呢

只能說
走一步
是一步



情緒波動超大地說
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說哭說笑
完全不是我能控制得到的事

最近
只能說
不想把太多的事
放進我的腦袋里
只想安靜的
睡覺而已

睡覺二字
真的很幸福
我似乎
曾經對誰說過
"睡覺
是件很幸福的事"

越來越愛睡的我
想說的是
原因很簡單
我愛上睡中的夢境
明知道
那一切只是假象
卻愛上那所謂的假象
盡管那假象
是現實中不可能出現的事
但我曾經夢過
那已經很滿足了
沉睡于那夢境
這就是我喜歡的原因


哇哈哈
挑戰書?
這是啥東東丫
仔細看看
原來是
高中一的傻孩子們吶
呵呵
本月12日訊
于循人中學高中組的第二次下課
S1S3的文翰同學
拿著那高一班人人皆知的
"挑戰書"
站在S1C1的正門口
引起眾多人的圍觀

原來
是理三想要挑戰商一哦
呵呵
挑戰蝦米
那就是
籃球賽
有理三派出的"絕"
挑戰商一的"一把火"
這是一場緊張?刺激?的比賽
無人曉得
更吸引眾多的人
于本月13日放學后的4點正
在新建籃球場觀看比賽

成績揭曉
呵呵
不用說
大家都知道吧
一把火?絕?
應該都心里有數吧
不懂的人
偏不告訴你們
讓你們心思思
哈哈


今日
說太多了
廢話連篇
好了啦
晚安吶

5 comments:

Q.Q.bee said...

我们痛苦,所以幽默
我们幽默,所以快乐。。

所以加油哦^^

punk_it said...

How are u ar?
Do u feel unhappy?
dun take it so pressure.
end of the year is coming soon,
try to cherish what have u got,
and dun make any mistake...
take care.

Mis. YUN said...

對咯...
最近看到你都在睡覺耶...
怎麽了嗎?
不開心嗎?
要開心點噢 =)

嘿嘿
不久的將來
我們班的 【 一個字 】
也將會展開一場友誼賽
期待叭~ ^^

pannywong said...

嗯~最近上联课看到你
觉得你好像很烦恼哦~
不要憋在心里啦~
看开点吧~
其实我一直都是幸福的~
^^

林舒敏 said...

蜜蜂:
你也要加油哦
考試一直來
你很辛苦吧

punk_it:

對丫
2010年
就這樣快來了
今年特別快老哦><
呵呵
你也要加油哦

yunyun:
不再睡覺了
不敢再睡了
呵呵
“一個字”
萬歲!

bluesky123908:
我沒什么
呵呵
你很幸福哦
那就好
要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