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并不好惹


一秒兩秒的給我過去
等著等著
來到了最后第2堂課
靠!
今日一整天
竟給我頭疼
頭大了啦
疼得睡不下去
又聽不進課
要我干啥

給我到了最后第2堂課
我可以輕松地說
我要開始準備收工了
我那顆腦袋舒服多了
正想鬧一鬧
和怪叔叔斗嘴到一半

哇靠!
廢物!
鬼叫什么東西
我真的受夠了啦
無端端竟然罵我
你這算哪顆蔥
竟敢罵我
我家人都不曾這樣呢

說實在
我不是一般能惹的東西
請不要對我亂發神經
對我亂吠的話
我就派獅子吃你咧

我能忍的
我都忍了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發飆
那是因為我真的受夠了
我不知道得罪那人什么

我更搞不明白
為什么一個人可以
突然對一個人那么冷淡
可以突然一直針對一個人
我超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過什么
老早前
我已經不管是不是自己錯
都道歉了
為什么還是愛玩這家家酒呢

莫名的感覺
讓我很想說
我搞不明別人的心
我看不明別人的心
我聽不明別人的心


很對不起的是
今日是我今年第一次發脾氣
很對不起的是
今日是我有史以來
罵最多粗口的一次
應該是說
我懂得粗口都使出了吧
很對不起的是
我想不到
我的第100篇
竟是最生氣的一篇

我真的控制不住這樣的情緒

怎么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呢



假如

我會一種魔法

我只想學會

如何進入他人的世界

6 comments:

TRying小柔 said...

不要尝试去进入别人的世界
而是接受和适应
一定要做最真的自己

不要强求别人喜欢你,
但是你可以让别人不讨厌你^^

不要强求自己去喜欢别人,
但是你可以喜欢你自己~

加油~
给一位和我一样是周杰伦粉丝的女生...^^

+* said...

不用理他们的啦...
为了他们生气??不值得啦...
加油拉~~

林舒敏 said...

小柔:

呵呵
我喜歡你的這番話

似乎明白了些東西
謝了

小欣:
我大方啦^^
懶得理他了
我有我的世界
我有我的生活

DEnnis said...

不敢想象那第一次的爆发力~
只能瞧瞧告诉你,过后记得微笑噢!:)

明白,在某个程度上,
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p/s:
那天派回的字,
你说原来我的字体是这样的。><
那我也想告诉你,原来你的字那么清秀~ ^^

林舒敏 said...

Dennis:
呵呵
當然咯^^
我鐵定會微笑回的
我想要的
就只是要身邊人開心
那我不微笑
怎么逗他們呢><

呵呵
不好意思哦
我超喜歡注意人家的字體
那日看到你的字體
就寫下了
沒什么的^^

Mis. YUN said...

哎呀...
他們是醬的喇...
不爽的時候
什麽東西都可以講出來的

也許他們也不是故意要惹你的

發泄完了
要開心點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