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ugust 9, 2009

慶幸的

開心地說
這是緣分嗎
還是什麽
我不知道
無聊的儅兒
我到了facebook玩測驗
到了這個題目
"你是哪一位明星"
我沒想過什麽
就只是純粹玩玩
或許是迷上了
也慢慢和他的性格一樣吧
我測到的結果
竟是
我的最愛
周杰倫
不知爲什麽
這種開心
就是説不出
總而言之
就是一句話
"周杰倫 我愛定你了"
哈哈
要說迷信好呢
還是什麽
但又蠻准下哦
我測完了
又再測另一個
標題為
"你愛的人..是你的愛人嗎"
呵呵
答案竟是
"永世都不是"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呵呵
哇靠
怎麽這些東西
都那麽准
呵呵
我也懶得理那麽多了
因爲想說的
還是那一句
聼周杰倫的話
"還是聼媽媽的話吧
晚點再戀愛吧"
呵呵
最近我才發現
原來我習慣把自己関在房間裏
就連客廳都少呆了
重點是
我不愛和家人説話了嗎
怎麽感覺
好久沒見自己的家人
好久沒和自己的家人説話
陌生的感覺
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好多東西
陌生得讓我都不認識了
是自己變了
還是身邊的事物變了
煩煩煩
我最佳的解決方法
"冰淇淋乾杯^^"
去吃我的寶貝嚕
各位 親愛的
晚安嚕^^

5 comments:

Shell Yap said...

哈哈~
果然是杰伦迷~
迷到你啊~
不懂要不要说你很像周杰伦~
哈哈哈~
还是说好了~
“你很像周杰伦啊~”
哈哈~

Mis. YUN said...

真不愧是周傑倫的頭號粉絲吖
注定你做他一輩子的粉絲了
哈哈


我也是很少跟家人說話的
不知道做莫...
我不知道要聊什麽咯...

今天我吃了榴連口味的 ice cream 噢
真的太棒喇
哈哈

Anonymous said...

aiya
真的有缘+....+

DEnnis said...

典型的女孩。
这是我读完以后,的直觉。

多和家人沟通,
仿佛那会是永远值得珍惜的缘遇。

"還是聼媽媽的話吧
晚點再戀愛吧"
^^

林舒敏 said...

貝殼:
嘻嘻
謝謝你的贊贊
我開心到傻了
呵呵

yunyun:
呵呵
榴蓮的ice-cream不好吃啦><
呵呵
我覺得
應該和家人多談
這才是好事吧

yy:
呵呵
緣分真的很重要哦^^

Dennis:
哦?
怎么會是典型呢
怪怪的

我也是這樣覺得
盡量和家人相處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