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ugust 7, 2009

嘗試

試著大聲對天空叫喊
像個傻子似的
試著對天空呼風喚雨
像個癲婆似的


我很不介意地說
至少我試過

發現自己
做了好多的傻事
也讓身邊人
都說我是個小孩
開始的我
真的好不承認
我就是個小孩
慢慢的
現在的我
開始認了

當小孩不好嗎
無形中
我成為了班上
通稱的"小孩子"
慢慢的
我喜歡上這種感覺
就因為
小孩子可以很放任的去做每件事
盡管做錯了
大家都會原諒這所謂的小孩子
不是嗎

那我選擇
這所謂的"小孩子"



過了好多個星期
每日都在想不同的東西
好辛苦地說
胡思亂想真的好辛苦
想的都是有的沒的

反復的想回
自己的問題
我接受自己的所作所為
那是因為
不管是對還是錯
至少我嘗試過
自己體會過這個答案
那我無悔了


今天的我
真的好傻
明知道
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還是問了
果真
答案真的很不好
我想要的
真的很簡單
卻不能得到

為什么呢

為什么我總是得不到
我想要的

就這么小要求
也不能給我
那恕我不敬地說
老天爺
你好自私
我恨你吶

4 comments:

DEnnis said...

小孩子,
要长大才会看到心中的日月噢!
加油啦~

有时候,不一定要好的答案才是正道~
才明白中去接纳,去承受...
我觉得那也是一种庆幸。

用更好的心情去看明天吧。
:)
祝福你。

Shell Yap said...

有时候尝试一下别的东西~
如乱喊乱叫~
如果心情不好或不爽时可以这样做~
虽然我是这样的啦~
哈哈~

尝试新东西是好事哦~
加油~

joyyi3 said...

贝壳她说得对啊
尝试下没什么不好的
^^

我相信啊
你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 ^^
加油噢
小孩子 >3

林舒敏 said...

Dennis:

對丫
所以
不管結果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都會去接受
因為這是我經歷的
我應該得到的
呵呵

貝殼:
亂喊亂叫
這已是以前的事了
呵呵
現在這樣做
會嚇到別人
呵呵

joyyie:
我會嘗試很多東西
這是人生必經的道路嘛
呵呵
沒什么的
我不需要更好的
因為我現在不需要任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