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ugust 3, 2009

!靠!♥情

也不懂自己
為什么寫了這個標題
有點粗的題目
呵呵
無所謂啦

...
..
.

緋聞
很累人的說了
這二字

這是小學生的作為嗎
愛說說緋聞
愛傳傳緋聞
真讓人想說
哇靠!!!

很頂不順地說
我很不喜歡
對不起了
這些緋聞
我不稀罕吶

我不喜歡搞這些東西
不是真實的東西
我不會喜歡
這一切
只是大家的猜測
只是憑那一瞬間的眼力
把所看到的
當成了事實

那很拜托
太多太多的緋聞
我很不屑地說
我不要
請不要幫我亂制造
謝謝了

...
..
.


松了口氣
卻再來另個故事
哇靠!
沒想到的是
我都有這一天==
突然間
很多人走近我身邊
靠著我的耳朵問
"你對男生沒興趣?"
"你喜歡男生的嗎?"
"你是不是L的?"
"怎么你都被圍繞在女生堆里?"

你們要我怎么回答呢
我只能選擇
沉默

太多的事情
我真的很懶一個又一個的解釋
很對不起
我只能
勉強的笑著說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只是想說
我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
享受我的世界

周杰倫說
還是聽媽媽的話吧
晚點再戀愛吧
..
.
夜深了
晚安吧

10 comments:

+* said...

好啦,对不起...
以后那些不应该玩,不应该讲的...
我都不玩不讲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哟~我错过了什么?
绯闻?我听关了啦~
哇哈哈哈哈==''
如果你是的话~
我是不错的选择XD
嘿嘿~开玩笑的...
对^^听妈妈的话吧~

joyyi3 said...

^^
muaks >3
y lately ?
u r in ove right now what ...
isn't it ?
i wish u happy ever after wor ...
if u r happy can forget me, but i3u r unhappy, please dun forget me .
take care girl .
>3

JiAn said...

Hoho...
SM 加油。。。
别理一些没意义的话
哈哈哈哈。。。
喜欢看你的blog
觉得你的文笔很好
哈哈哈

punk_it said...

Erm, survive in this world,
We cannot control how other people say and what they say.

If u feel angry, u are wrong.
because U should'nt have any feel in this kind of case.
Just life with ur style.

In life, we always hate people how to say us...
But in truth, sometime we also is this kind of people who disscusting other people's problem.

Yup, jay chow was right.
But love doesn't has wrong too.
Just follow ur feel...
do what u love...
Life is very short, cherish all the thing arrounding u...

take care and keep happy.

Mis. YUN said...

哈哈

我跟你一點一樣叻

我也蠻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阿不...

還有朋友的生活

呵呵

我覺得跟朋友一起是最快樂的

我很喜歡 =)

JIt宇 said...

你太爱周杰伦了...

绯闻?
只要自己没有的话
那种东西再多也是废的....

我也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还是听妈妈的话
晚点再恋爱!

虽然说
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我还是比较喜欢身边多多朋友的生活~

林舒敏 said...

小欣:
呵呵
感覺你怕怕我
這是第一次哦
我不會很生氣
為了這些事
我只是感到無言而已

小朱:
呵呵
少臭美了你

假如我是
我猜應該會搞很多花樣出來
你想做我的人選哦
排隊都不到你><
哈哈

joyyie:
很多事情
你都不知道而已
呵呵
但我說了丫
所以別誤會了
呵呵

JiAn:
我的文筆好?
哎喲
你有說錯嗎
我倒喜歡看你們
這班初三的網志
呵呵
每句話都搞笑

punk_it:

還是以平常心
去面對這一切吧
呵呵
你也是丫
憑自己的感覺
別管其他的
加油

yunyun:
呵呵
對對
享受朋友們的樂趣
我喜歡吶
可是
有時
卻真的想一個人
不要有任何人的存在
或許也是個
棒棒的選擇

澤宇:
我很專一的^^
周杰倫
是我這身的最愛
哈哈

還是聽周杰倫的話
晚點再戀愛吧
加油啦

LanceTrombone said...

绯闻噢~
听听就好~
因为你不懂它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如果这些绯闻会让你不舒服,
就尽量避免听到吧~

punk_it is rite
你不能控制别人说什么、想什么。。。
虽然他们不认为怎样,
但你很在意的事情~

因为或许在同时,
我们也在讨论着我们不认为怎样
但别人可能会介意的事情呢~

文笔有点乱 ><

希望你看得明白啦~
加油!

林舒敏 said...

Lance Trombone:

我知道了
現在的我
沒什么了
人家要怎么說
我也沒興趣了
呵呵
我只要自己過得舒服就好
有點自私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