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ugust 28, 2009

密碼天地

呵呵
讓我發現
blogger也可以放密碼的東西
可我找到了
卻不會用
還要俊邦幫我研究

研究到了

以后
若有放密碼
會給你們提示
今天開張
就給你們答案吧

在框框里
打上“jay”
便可看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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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14 comments:

+* said...

你也是很久没找我了嘛...
忘记我了噢??哈哈...
下次教我放密码咯^^
疼你的小欣~~^^
哈哈!!

Mis. YUN said...

哇賽
好酷噢
醬都給你發現到
下次也教埋我噢~
哈哈

YoKe NaM 4eV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CP said...

><

DEnnis said...

谢谢这个世界笨蛋冠军奖。
^^

那你愿意教我吗?
我也想让别人当当笨蛋。
哈哈!

Anonymous said...

yeah~
我弄到了啦><
失败了几次才弄到~
可能我资质问题~
哈哈
anyway^^ 谢谢你的介绍
>3<

said...

耶~
最后我也弄懂怎样弄料><
赫赫

谢咯
anlene

林舒敏 said...

小欣:
要我教哦
呵呵
頭大了
我去學了
再教你^^

韻:
不一定要問我啦
小朱也會
你和小欣也能問她的

TCP:
這個壞蛋
來搗蛋哦><

DEnnis:
呵呵
看在你的份上
當然可以教你哦

小朱:
都說你會的啦
你那么醒目
怎么可能不會
呵呵

羽:
haha
你厲害嘛
哦?
什么是anlene

Q.Q.bee said...

blogspot的密码
终于给你发现啦?
能教我吗?
我真的需要耶...
呵呵~
我连音乐都不会..
希望你能教哦。。

Shell Yap said...

教我好吗~
我有时候放一些“不能说的秘密”
就可以用密码咯~^^

林舒敏 said...

蜜蜂:

我不大會說哦
不如我幫你做吧

貝殼:
在學校的時候
你問我吧

Q.Q.bee said...

怎样给你?哈哈

punk_it said...

Yi~ why u kiss us wor....
hahahaha...
I give back you....
bluer~~~~~~

林舒敏 said...

蜜蜂:

你給我密碼那些就行了
我保證不報你的密碼^^
信我

punk_it:
哈哈
真的嗎
謝啦